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7-08-05 07:03:04来源:湖北日报

张昌尔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蒋超良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克振、肖旭明,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分别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文献,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增强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增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深刻认识政协肩负的光荣使命,发挥好政协党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作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认真做好建言献策、促进落实、凝心聚力等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