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主持省委政法委机关中心组(扩大)学习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14:28: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进、通讯员孟宪琳)8月7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主持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机关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王祥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理论飞跃,是指导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纲领性文献。省委政法委作为全省政法工作的领导机关,要在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带头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他强调,全省政法队伍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实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基本职责,切实担当起推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重任,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和最实措施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以湖北之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