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政治建警科技强警 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发布时间:2017-08-08 15:33:2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进)8月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到省公安厅调研公安队伍建设和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一同调研。

  王祥喜先后来到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实验室、情报信息作战室、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互联网信息监控中心和指挥情报中心,详细了解技术装备、队伍建设和打击犯罪等有关情况,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检查各地公安机关警务值班工作,查看重点部位安保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祥喜听取了省公安厅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葆公安队伍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发展环境,履行好保平安、促发展的基本职责。要坚持科技强警、提升战斗能力,深化改革、激发队伍活力,从严治警、锤炼优良作风,打造一支过硬公安队伍,为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