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强调深入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7-08-11 08:57: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钱春雷)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深入崇阳县白霓镇等地明察暗访,进村入户,检查了解扶贫领域政策落实和基层纪检工作等情况,并在咸宁市召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调研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王立山充分肯定咸宁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立山指出,党的好政策必须落到实处,不打折扣,真正惠及百姓。各级党委、政府要担负主体责任,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管。各级纪委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王立山强调,要适应新形势,创新体制机制,激发纪检监察工作活力。各级纪委要当好提醒者、推动者,促进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要抓紧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准备工作,摸清底数,制订方案,加强培训。要坚持内涵发展,整合监督资源,探索基层协作办案、异地办案、交叉巡察等机制,完善基层纪检委员履职办法。要坚持严管厚爱,完善纪委内控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