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在省审计厅调研时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08-11 08:58: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通讯员张俊)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省审计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展现审计工作新作为。

黄楚平先后考察审计大数据中心、经济责任审计局、财政处,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大数据审计情况介绍,对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楚平强调,要提升站位,创新理念,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要求,突出“严”,对重大违纪违法、侵害人民群众利益行为,严格严肃查处;突出“实”,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突出“新”,推进审计制度改革,提高审计信息化水平,发挥审计监督整体合力。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在推动重大决策落实、经济转型升级、法治政府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要担当作为,提能增效,牢固树立审计铁军新形象,提升能力素质,保持职业操守,坚持勤廉本色,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