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在咸宁调研强调 扎实做好群团改革和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2 09:38: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曾凡胜)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咸宁市调研,深入乡镇、民营企业、宗教活动场所等与干部群众交流,召开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群团改革和民族宗教工作。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党的群团改革事关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群团组织如何更好联系、引领、服务群众的措施,切实解决基层群团组织覆盖不到位、基层基础薄弱、“脚不着地”等问题。要把握时间进度,加强督促检查,认真研究和落实各项改革配套政策措施,确保今年完成改革任务。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把党的群团工作纳入党的总体工作格局,推动各项改革举措在基层落地见效。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民族宗教无小事。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