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群团改革任务

发布时间:2017-08-18 10:27:2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昨日,全省市州党的群团改革工作汇报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党的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说,今年以来,全省群团改革上下联动、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他指出,群团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事关根本、影响长远的改革。全省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把群团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统筹推进、压茬进行,确保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紧紧围绕强“三性”和去“四化”,认真研究群团组织如何更好地联系、服务、引领群众,切实解决组织覆盖不到位、基层基础薄弱、“脚不着地”等问题。要细化改革方案,制定群团改革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市县两级改革同步研究、同步实施,确保年底完成改革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群团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各方关系,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相互配合、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