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座谈: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助力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7-08-22 07:14: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晓炼一行来鄂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和参与湖北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好,经济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进出口总额保持高速增长,这与包括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一如既往支持湖北改革发展,加大在鄂金融创新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支持我省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实施,助力湖北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产能合作。

胡晓炼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在鄂发展,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分行经营情况。她说,中国进出口银行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合作,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支持湖北积极参与实施国家战略,加大跨境投资力度,加强对外经济合作,努力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