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湖北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2 08:56: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闫承敏)17日,副省长曹广晶率省环保厅等部门负责人,到枝江市调研督导环保整改工作,要求有关部门站位更高,措施更准,监督更严,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曹广晶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湖北山水化工有限公司、枝江城西污水处理厂以及三宁化工等化工企业,并详细听取了宜昌市和当地政府、企业的汇报。

曹广晶指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共抓长江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他强调,宜昌市要充分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生态优先,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用铁腕治污,坚决果断地贯彻省委、省政府对于环保工作的决心和要求,要拿出有效的举措、更严的监督,加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力度,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湖北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