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座谈 推动湖北长江大保护取得更大成效

发布时间:2017-08-23 07:16: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21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汉出席加快推进非法码头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的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座谈。

蒋超良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好。在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中,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加减乘除”一起做,把保护和改善长江生态环境与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协调,优化长江汉江沿线产业布局,强力推进非法码头非法采砂整治,把长江大保护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希望国家发改委在湖北重大项目谋划落实、新的国家级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湖北长江大保护取得更大成效。

胡祖才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发改工作的重视支持。他说,湖北今年以来经济稳中向好,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共抓长江大保护上力度大、成效好。国家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湖北继续加大沿江非法码头和非法采砂整治力度,努力探索长效治理机制,为长江经济带战略实施贡献湖北经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