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6: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昨日,全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钟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创新思路,再加力度,推动全省PPP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楚平考察了钟祥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数控机床多功能服务区等PPP项目,对钟祥市积极探索PPP模式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黄楚平指出,今年是我省“PPP项目落地年”,PPP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取得了初步成效。要准确把握我省PPP工作新形势,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清PPP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解决发展不够、规范不够的问题,促进PPP工作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黄楚平强调,要在规范中加强创新、加快PPP发展,要规范项目操作,项目策划设计合理合规,项目推进依法依规,项目监管从实从细;要规范政府行为,做到管理规范、与市场的关系规范、服务规范;要规范市场环境,优化信息公开、融资环境、商业生态系统;要创新发展思路,善于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合作模式。要狠抓项目落地、制度落实、责任落细,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PPP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