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武汉西藏中学师生

发布时间:2017-08-27 11:07: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杨卫东)当前正值藏族人民的传统节日雪顿节。24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来到武汉西藏中学看望师生并致以节日问候。

尔肯江·吐拉洪参观了学校民族团结馆,走进教室和学生宿舍、食堂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他说,在内地开办西藏中学,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视支持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决策,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支持西藏地区发展教育、培养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尔肯江·吐拉洪勉励武汉西藏中学学生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感恩老师、父母的教育和关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机会,勤奋学习,敏于求知,掌握过硬本领,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历史文化观、民族宗教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始终坚持民族团结这条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珍惜各民族大团结的良好局面,坚决反对一切危害民族团结的言行,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统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