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市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9 10:24: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鄂组研)昨日,省委组织部在汉召开全省市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和灵魂,必须围绕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换届后市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于绍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抓好市县领导班子的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要把政治管理放在首位,做到坚定政治理想、执行政治路线、严守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要着眼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发组织活力,进行严格的组织管理,确保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得到充分发挥。要强化履职管理,加强督办和考核,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干部监督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