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改革

发布时间:2017-08-31 09:51: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昨日,省党的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党的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从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群团改革工作。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群团组织的各种活动之中,把全省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扩大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覆盖面,做到有群众的地方就有党的群团组织、有党的群团工作;善于从群众需要出发有针对性地做群众工作,建立群团机关干部到基层蹲点调研服务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把握新形势下群团工作规律,创新方式方法,下气力开展网上群团建设;建强群团工作队伍,严格按规定落实群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挂职、兼职配备要求;注重总结经验,抓好典型示范,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群团改革任务全面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