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勉励为湖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7-09-04 10:08:2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先后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代表省委看望慰问了熊有伦、余永富和姜德生等三位院士。

在华中科技大学,李乐成亲切询问了熊有伦院士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热情邀请他回家乡走走看看。在武汉理工大学,李乐成来到余永富院士家中,献上鲜花转达问候,并嘱咐他注意保重身体;在姜德生院士的办公室,李乐成了解了光纤传感技术的最新发展状况,探讨光纤传感系统在桥梁监测、光缆检测等前沿领域的应用前景。

李乐成高度赞扬了院士专家们在各自学术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勉励他们勇攀科研高峰,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看望中,李乐成热情邀请院士专家们到襄阳走一走、看一看,为襄阳社会经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说,院士专家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将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做好联系院士专家的工作,为他们提供最优服务,把党的人才政策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