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纪检监察系统3集体和8个人受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10 10:54: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谢建存)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央纪委、人社部、监察部表彰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中央纪委、监察部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88名同志予以嘉奖。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和我省部分获奖代表赴京参加了表彰大会。

此次我省共有3个先进集体、1名先进工作者和7名嘉奖对象受表彰。省纪委案件审理室、黄冈市纪委、武汉市黄陂区纪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潜江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王林华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黄石市纪委常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余俊,十堰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胡斌,宜昌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华,襄阳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张佳(女),荆门市纪委副书记陈晖,汉川市政协副主席(原任汉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长华,公安县章庄铺镇纪委副书记王文辉受到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