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参加省政协研究室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09:31:5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参加省政协研究室党总支学习“7·26”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能力,忠诚担当、改革创新、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谈体会、谈打算。张昌尔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张昌尔说,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向党内外、国内外发出的政治宣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张昌尔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张昌尔强调,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省政协机关要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上;转化为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上;转化为勇于责任担当激情干事创业上,扎实有效做好政协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