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到省驻京办检查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09:14: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法轩)19日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到省驻京办检查信访维稳工作,看望慰问驻京工作人员,要求坚决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王祥喜在听取省驻京办(省驻京群工办)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省驻京群工办作风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王祥喜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精准精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启动战时机制,强化领导干部值班带班机制,强化情报信息预警,实行日报告信息、日分析研判、日调度处置。要建立京地畅通的联络机制、统一的协调机制,坚持按属地管理落实责任,严格落实省委“三个一律”要求,强化源头治理,落实包保稳控化解责任,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维护平安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