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准确把握中央新要求:在新起点上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4: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主持召开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文化改革发展工作。她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新要求,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新部署,不断深化我省文化体制改革。

王艳玲对全省前阶段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文化改革发展。要善于抓住重点,在深化省文联、省作协和省社科联改革,完善国有文化企业“两效统一”体制机制,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以重点改革突破带动全面改革深化。要把握时间节点,推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新闻媒体管理运营机制创新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等重点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办督查,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地、见到实效,不断开创我省文化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文化改革发展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