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第三届楚商大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30 08:05:2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志兵)昨日,第三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童道驰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第三届楚商大会是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后,我省举办的首个大型招商引资活动,办好盛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楚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贡献力量。要引导企业家们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要借东风搭平台,拓空间强服务,突出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引进一批档次高、规模大、发展前景广的产业项目,实现湖北经济转型升级与楚商企业自身发展的双赢。

黄楚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把楚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实效。要精心组织,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平台,打好亲情牌、特色牌,做细前期工作,做实合同项目,抓好项目落地,做到招商有力度,邀商有深度,创新有亮度,宣传有热度,打造楚商大会“金字招牌”。要加强统筹,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节俭办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据悉,第三届楚商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