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严格落实责任 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环境

发布时间:2017-09-30 08:06: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武汉、鄂州调研检查煤炭电力、油气长输管线、医院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地方、部门监管责任,为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环境。

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黄楚平考察了消防控制室和医学科研中心,详细询问医院消防、医废处理、治安防范等方面的安全措施,要求防患于未然,从严排查、从严监管、从严督查、从严整治、从严惩处,保障人民群众就医环境及安全。

在中百仓储岳家嘴店,黄楚平指出,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障食品安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监管措施,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法定责任义务,建立良好生产规范,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在中石油兰郑长成品油管道武汉输油站、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调研时,黄楚平强调,要坚决履行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民生责任、法定责任,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严格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监管职责到位,确保设备运行和项目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