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调研统战工作时要求:凝心聚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12 09:15:1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调研统战工作时要求,社会各界人士要凝心聚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当天,周霁来到宜昌天主教方济各堂,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并与之座谈。

周霁对宗教界人士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历史文物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依法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发挥宗教界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宜昌文明城市建设。

周霁说,统战工作是我党的重要工作,要推进统战工作向大局聚焦、与大局融合、为大局聚力,为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汇聚强大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