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在省直媒体检查指导工作要求 切实做好十九大新闻宣传和刊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3 07:18: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省直媒体检查指导十九大新闻宣传和刊播安全工作。她强调,要把做好十九大宣传报道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完成十九大期间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王艳玲实地检查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会前准备工作,重点检查了各媒体刊播安全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媒体负责人工作汇报。

王艳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标准,贯穿全媒体采编始终。要把握报道重点,浓墨重彩展示大会盛况,准确宣传会议精神,生动呈现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和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策划,创新报道形式,提升讲好故事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报道的吸引力、传播力。要注重融合创新,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态势,做到网上网下宣传相得益彰。要严格遵守十九大的会风会纪要求,展示湖北媒体人的良好风貌。要强化责任意识,构建责任体系,细化工作流程,制定工作预案,及时发现和解决隐患问题,确保十九大新闻安全刊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