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14 10:17: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昨日,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体现湖北担当、贡献湖北力量。副省长周先旺主持会议。

黄楚平强调,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决心,不折不扣地把中央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力攻坚,突出抓好事关长江大保护的重点工作,强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长江大保护九大行动、湖北长江经济带融资规划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坚决守住生态底线。要统筹兼顾,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做到一张蓝图接续干到底、一条主线贯穿全过程、一衣带水构建大平台、一股干劲齐心抓落实,努力实现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双赢。

周先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突出保护、注重生态,抓好项目、促进发展,强化督办、狠抓落实,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