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家行政学院来我省开展督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7-10-15 07:06: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12日至13日,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率督查评估组来我省开展《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评估,并召开意见反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会见督查评估组一行。

陈立对我省贯彻落实《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北行政学院在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较好地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和党委政府的智库作用。他指出,湖北行政学院要站在国家和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来谋划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推动政策落实,推进高端智库建设,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突出办学特色,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黄楚平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行政学院发展,始终把行政学院建设和公务员培训摆在突出位置,统筹谋划推进。督查评估组对我省贯彻落实《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等工作进行“问诊、把脉、开方”,为湖北指明了努力方向。我省将以此次督查评估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对待督查评估,以更严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以更远的眼光谋划未来发展,推动湖北行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打造全国一流的省级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