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决战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7-10-18 11:14: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昨日,省政府召开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坚决克服定局和过关思想,倒排工期,逐项落实,硬账硬结,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楚平指出,前三季度,全省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处在合理区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新旧动能加快转换。要通过对关键性支撑、趋势性变化和潜在性问题的准确研判,增强工作信心,保持转型耐心,坚定必胜决心,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黄楚平强调,要决战四季度,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保目标,狠抓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生产、服务业发展;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风险防控、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工作;全力以赴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