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人社厅将在人才服务局设立长期联络点 服务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19 23:11:1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玉麟、通讯员许兰波)19日下午,省人社厅和楚商协会在汉举办了第九期“亲清”政商座谈会。省人社厅负责人表示,将在省人才服务局设立长期业务联络点,建立为民营企业服务长效机制。

  “出现劳资纠纷如何妥善解决?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定有何注意事项?”19日,楚天激光、新海天投资等40多家省内知名企业家就发展中遇到的人社相关问题,咨询省人社厅机关处室负责人。现场气氛热烈。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肖菊华表示,人社部门长期以来把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例如,构建城乡一体化社会保障体系,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加强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破解企业用工难题;创新人才政策,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推进社保降费,降低企业用工成本等。

  下一步,省人社厅将进一步优化企业用工环境、加强人力资源开发保障、加大创业支持力度、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等。具体为,在省人才服务局设立长期业务联络点,确保企业家们“找得到人,进得了门,办得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