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座谈 深化全面合作 促进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7-11-04 07:42:36来源:湖北日报

  蒋超良王晓东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座谈

  深化全面合作 促进转型升级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总经理李晓鹏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建红、李晓鹏一行来鄂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他说,招商局集团历史悠久,是近代实业救国的代表,为中国近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招商局集团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取得很大成绩,对此表示祝贺。招商局集团与湖北有着深厚历史渊源,近年来全面布局湖北,拓展多方面产业发展路子;积极对口支援蕲春脱贫攻坚,促进了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

蒋超良说,当前,我省上下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希望招商局集团继续加大对我省的投资力度,加强在产城融合、实体经济、长江航运、通用航空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我省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助力老区脱贫攻坚,通过共商共建,共享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李建红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经营发展情况,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集团在湖北投资兴业,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转型升级、扶贫攻坚等战略重点,不断深化与湖北省及武汉市在产城融合、港航货运、金融创新、旅游服务、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周先旺,武汉市市长万勇,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政府金融办和长航集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