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宜昌公安局宣讲时要求 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

发布时间:2017-11-05 10:20:2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宜昌市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当作政治必修课,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周霁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以此推动工作。

周霁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民生实事,大力推行“互联网+公安服务”,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和出入境管理制度改革,大力实施“畅通工程”,扎实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法治兴警,全面提升依法治理能力;科技强警,提升信息支撑能力和精准打击能力;从优待警,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爱体恤干警,激发干事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