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约谈省政府大督查排名靠后市州

发布时间:2017-11-07 10:23:37来源:湖北日报

黄楚平约谈省政府大督查排名靠后市州要求

奋起直追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约谈省政府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排名靠后的市州政府负责同志。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克难而进,奋力冲刺,确保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黄楚平强调,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对照问题找根源,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症下药找办法,多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解决瓶颈障碍,善于借鉴其他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加以利用。要强化措施、奋起直追,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工作质效,着力解决融资难、拆迁难等突出问题;以更实的举措狠抓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以更大的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做到政策环境更活、服务环境更优、人文环境更亲。要务实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做好项目谋划,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全面落实督查整改,切实把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省发改委通报了全省重大项目建设专项督查情况。被约谈的市州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以约谈为契机,将整改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