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强调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做好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10:19: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永明)7日至9日,全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会议暨全省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做好全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台湾事务旅游工作,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台湾事务旅游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围绕带有全局性、长远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创造性地做好全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台湾事务旅游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