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批示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省集中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7-11-12 08:08: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10日,省委在汉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省委决定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任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任省委宣讲团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蒋超良同志的批示。蒋超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省集中宣讲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以讲促学、以讲促干;宣讲团成员要精心准备,把握精髓要义,多用群众语言,全面准确深入生动地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地各单位要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活动,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出席动员会时强调,要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宣讲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宣讲“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深入宣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宣讲要紧密结合实际,回应干部群众关切,做到深入浅出、透彻有效,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

省委宣讲团由我省省级党员领导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以各级党委宣讲团为主体,我省还组建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基层宣讲队、青年宣讲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职工宣讲队、妇女宣讲队、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宣讲队、网络宣讲队、百姓宣讲队,形成“一团八队”(1+8)宣讲力量。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