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石玉钢调研武汉市汉藏文化交流中心要求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11-14 12:20: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庄辉锦)11日,国家民委副主任石玉钢在武汉市汉藏文化交流中心调研时要求,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要展现新作为。

石玉钢一行实地参观了汉藏文化交流中心多个专区,听取该中心负责人斯朗丹增曲培就推动汉藏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方面所做工作的情况汇报。石玉钢指出,武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不仅是展示西藏产品的窗口,更是促进汉藏交流合作的综合性平台。该中心成立以来,以汉藏交流、民族团结、社会援藏工作为抓手,构建了汉藏两地互动往来的新渠道,有力促进了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成绩卓著。

石玉钢说,今年9月,以他为团长的2017年少数民族参观团赴沪浙京考察,斯朗丹增曲培也是其中成员。这次来汉调研,对斯朗丹增曲培在本职岗位上致力于促进民族团结作出的艰辛努力,感到十分欣慰。他要求,汉藏文化交流中心要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