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出席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09:47: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蔓、通讯员陈维)昨日上午,我省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业成为新增长点、新动能,推动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和就业扩面提质互促共进。

在听取部分地方、高校、企业的经验交流后,黄楚平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密集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高校及广大服务机构狠抓落地见效,全省就业态势稳中有进,创业热潮方兴未艾。同时,我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形势面临技能人才不足、部分行业岗位流失、优质人力资源有效配置难、帮扶就业难度大“四大压力”。他强调,坚持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深化改革、完善政策,推动创业带就业,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千亿产业”建设,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造最优就业创业环境、提供最大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