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中航机电和麦格纳座椅客人 共同努力打造合作典范

发布时间:2017-11-16 09:49:2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杨洋、樊其燕)1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和麦格纳座椅全球总裁Mike Bisson一行,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打造行业内合作与市场开拓的典范。

李乐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襄阳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襄阳市委市政府也在按照十九大报告要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稳定地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希望中航与麦格纳的合资公司更加坚定地扩大投资总量和项目建设规模,襄阳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王坚和Mike Bisson对襄阳市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合资公司会在全球打响公司品牌,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年8月底,中航工业下属的湖北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与麦格纳国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麦格纳座椅,合资设立湖北航嘉麦格纳座椅系统有限公司,双方联手在襄阳打造面向全球供应的汽车座椅调节机构等部件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