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发布时间:2017-11-25 09:43:26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 

  突出重点 攻克难点 紧扣“准实”

  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湖北日报讯 (记者孟静)昨日,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决战决胜信心,坚持战略目标不动摇,坚决落实从严从实要求,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

  黄楚平指出,当前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结硬账的关键时期,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紧扣“准、实”,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要坚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做到精准管理、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确保脱贫成效群众认账、社会认可、国家认定。要集中力量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拿出硬举措,打好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等十大攻坚战。要巩固完善“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加大协作扶贫、定点帮扶、社会帮扶力度。要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快培养一批有威信、有本领、有正气的基层党组织和带头人。要将从严从实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坚持动真、求真、较真,严格考核问责,严肃督查评估,严厉措施抓作风,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