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进一步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7-11-28 07:25: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大力实施产业、教育、卫生、科技、人才和项目援疆,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起到了促进作用,援疆干部与当地干部群众结下深厚感情。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大叔的后人的重要回信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务求更大的鄂疆合作成果。

代表团团长、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政委冯杰说,湖北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有力促进了五师双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继续做好产业对接等工作,加大在鄂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为维护边疆稳定、推动边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省援疆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