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总慰问团来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5: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谢文哲)2月4日至5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率全总送温暖慰问团,赴武汉、襄阳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看望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参加了慰问有关活动。

在襄阳金鹰重工车间的生产线上,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尔肯江·吐拉洪深入车间,看望一线职工。在与职工的交谈中,他强调,职工是企业的主人,企业发展离不开职工的贡献,希望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与企业同进步、共成长。在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他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勇敢面对和战胜暂时困难。

在武钢有限炼铁厂八高炉,炽热的铁水正在流动。尔肯江·吐拉洪紧紧握住全国劳模刘自力的手,称赞他从一名普通炉前工成长为技能大师,是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工友们争当大国工匠。在现场,他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嘱咐要尽快送到困难职工手中,让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在与工会干部座谈时,强调要积极主动地服务企业发展,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转型升级中与企业共渡难关。

尔肯江·吐拉洪还调研襄州区职工服务中心的帮扶工作,翻阅困难职工档案,体验网上服务流程,强调工会要真情服务,把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