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2 09:38: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2月10日,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对省属各宗教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省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了我省各宗教团体和代表人士对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是我们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遵循。各宗教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捍卫者,当好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参与者,当好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的推动者,当好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实践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及统战、民宗部门,要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关心和支持宗教团体建设,重视和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副省长杨云彦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