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参加指导黄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八种本领”

发布时间:2018-02-13 07:54: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陶忠辉)2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参加并指导黄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黄石市委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八种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凝聚强大力量。

会前,尔肯江·吐拉洪查看了黄石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黄石市委书记马旭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第四督导组进行了点评。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袖地位,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紧紧追随。要踏石留印抓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黄石落地见效,推动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其间,尔肯江·吐拉洪就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调研了劲牌企业,与宗教界人士举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