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保持赶考心态奋力交出新时代崭新答卷

发布时间:2018-02-23 19:15: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实习生范译丹)2月22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2018年新春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办公厅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始终高扬革命精神,始终鼓足斗争士气,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答卷。

黄楚平指出,去年,我省经济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含金量很高,其中也包含着省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省政府办公厅“参谋服务有成效、统筹协调有力度、督办检查有创新”,值得肯定。

黄楚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省政府办公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政治铸忠魂、突出责任勇担当、突出方法强本领、突出为民优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办公厅工作新局面。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就如何提振精气神,当好新时代答卷人,打赢三大攻坚战,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