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确保巴东如期脱贫奔小康

发布时间:2018-03-10 07:14:5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3月9日,2018年“616”工程对口支援巴东县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并讲话。

王艳玲充分肯定去年对口支援巴东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巴东既是武陵山区少数民族县,也是国家深度贫困县,如期脱贫任务艰巨。各对口支援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求,认真落实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当好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助力巴东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王艳玲强调,做好对口支援关键在项目、核心在落实,要以务实作风谋划好、落实好帮扶项目,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调研,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科学设计帮扶项目,增强帮扶工作针对性。要统筹协调,在政策落实、项目推进等方面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跟踪督办,加强对总体工作进展、帮扶项目进展和实施效果的督查督办,确保帮扶项目落实落地、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