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安丽调研科技企业、创投及中介机构强调 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推动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18-03-10 07:16: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3月7日至8日,副省长陈安丽赴科技企业和创投、中介服务机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定位,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责任感,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大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陈安丽实地走访调研了武汉华星光电、华为武汉研究所、光谷北斗、斗鱼、盛隆电气5家企业和湖北技术交易所,并与烽火科技等20家企业、省高投等14家创投机构、中部知光等5家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座谈。

陈安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强省的战略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让更多社会主体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强化企业主体作用,弘扬企业家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精神,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才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为科技创新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进一步制定完善政策,推进政策落地见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