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主动作为提升信访件办理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11 08:21:41来源:湖北日报

周霁在宜都约访信访群众时强调

  主动作为提升信访件办理质量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3月8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赴宜都约访信访群众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约访、定期下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信访件办理效果和质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日上午11时许,在位于陆城车家店社区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刚见到信访群众李春梅,周霁便为她送上问候,亲切地同她拉家常。长年需要服药的李春梅,因为自家房屋受道路施工影响无法居住,希望能帮助解决,并要求报销门诊购药费用。周霁说,房屋问题,宜都今年就能按政策帮你解决好。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报销范围、报销地点有明确的规定,这点也请你理解。我们也将加强慢性病门诊医保政策研究,一旦找到政策依据,就为你办理。李春梅表示理解。

当日,另一名信访群众因有事出差未能约访,周霁嘱咐宜都相关负责同志,要密切沟通协调,对合理诉求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不合理诉求加强教育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