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广水“九会合一”腾时间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3-19 09:48: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彭晓华、杨婷)3月12日,广水市将市政府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与项目建设、财政收入、安全生产等八项专题会议合并召开,头一回“九会合一”。“以往这九个会分别召开,安排领导出席,前后可能历时两个星期;现在九会合一,整场会议用时不到两个小时,节约了大量时间和会务费用。”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小平说,会上也是干货满满,主要是明确各项工作要求并签订目标责任书,不见形式化的内容。“腾出来的时间,我们集中精力抓落实。”该市招商局局长叶意全说,会后他们迅速根据全年招商目标安排部署,调整充实招商专班力量,第二天全市10个招商专班就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招商引资。

该市市长田涛表示,此次会议后市政府一般情况下将不再召开大型会议,即使开会也推行一线工作法,采取现场办公会、督办协调会等形式,让广大干部跳出“文山会海”,在抓落实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今年以来,该市已先后就徐家河环库公路建设、广水建筑公司主业发展等议题现场办公,现场踏勘了解情况、研究讨论、拍板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