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长江云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09:46: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3月31日,长江云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指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战略部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适应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深刻变化,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坚持移动优先、强化技术支撑、推动媒体真正“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植老百姓,通过政务和服务为党员领导干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提供支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胡孝汉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是新闻战线必须回答好的时代课题。要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打好媒体深度融合攻坚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守优质内容价值高地,用优质内容引导人、凝聚人、鼓舞人。要探索多样化方式,培育建设新型人才队伍,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