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冈市委罗田县委传达环境污染查处问责情况通报,表示:提高认识 举一反三 彻底整改

发布时间:2018-04-04 08:02: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兵、陈世昌、通讯员刘世民)4月3日晚,黄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罗田县经济开发区环境污染查处问责情况通报。黄冈市委表示,坚决拥护通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彻底整改。

会议认为,问责查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态度,黄冈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生态环保责任,对通报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深入推进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加强巡查督查,坚决查处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行为。

4月3日,罗田先后召开县委全会和千名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通报,表示汲取教训,坚决整改。

当日起,罗田对县经济开发区所有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4月底以前全部安装在线监测,落实24小时全程监测,所有污水一律进入污水处理管网达标排放;杜绝重污染和化工企业进入县经济开发区,凡违规违法企业坚决落实停电停水措施。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政务督查室加强检查督办,对工作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坚决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