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马旭明在汉调研 就治理停车难停车乱问计于民

发布时间:2018-04-05 09:21: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李禾)4月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在武汉市调研,就治理城市社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问计于民。

在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江汉区公安局交通大队指挥中心、福星惠誉城市花园社区、武汉鸿迅青岛路机器人停车场,马旭明与干部居民、志愿者和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社区停车、红色物业、志愿服务、共享车位停车场、现代智能停车系统等情况,对交管部门和社区有关协作试点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创新实践,为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马旭明强调,要创新举措,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盘活土地资源,缓解老旧社区停车难题;要严格新建小区配建停车场(位)规划的把关审批,落实配建标准;要出台政策,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停车设施建设;要加强部门协调,明确职责,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要加强宣传教育,倡导绿色出行和文明停车,提高居民文明素养。省政协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助推城市社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有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