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民进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4-29 08:08: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宁德)4月28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对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收到的征文进行了初评。

这是省民进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省民进通过举办座谈会、开展理论征文、刊发纪念文章、拍摄专题纪录片等系列活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号召全省5100多名会员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聚参政党力量,发挥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我省中心工作,为推进建设经济强省、农业强省、创新强省、文化强省、人才强省、生态强省战略实施集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