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烽火科技集团调研时强调 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08 08:24: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鄂组研)5月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烽火科技集团调研,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企业以党建引领促进创新发展的有关做法。

于绍良参观了企业自主创新成果展示,与企业党委负责同志深入交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企业时的情形,再次学习了总书记对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于绍良说,烽火科技集团党委以企业党建为龙头,带领企业致力自主创新、抢占光通信技术制高点,值得全省广大企业党组织学习借鉴。

于绍良强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扭住企业党建这个“牛鼻子”,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员工,开拓企业创新发展之路。要强化互联网思维,采取手机电脑电视三端合一等方式,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打造互联网+党建平台,使基层党建从现实空间向虚拟空间延伸,从企业阵地向员工家庭延伸,从总部党委向海外支部延伸,画好网上网下党建同心圆,使企业党组织成为团结群众的主心骨,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用企业创新发展的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